欢迎来到肥东汇泉酒坊!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肥东汇泉酒坊

高粱酒大米酒糯米酒玉米酒

13035068239
首页 > 供应产品

大米酒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752
品牌: 汇泉酒坊
单价: 20.00元/500ML
最小起订: 10 500ML
供货总量: 10000 500ML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29 22:00
询价
详细信息
 大米酒典故-
   公元618年,高祖李渊建立大唐基业,政治清明,国富邦安,唯辽东某国屡犯边境,虎视中原。史载李世民拜大将薛礼为帅,亲率百万大军征东。时值阳春三月,来到辽南一山区,但见这里奇峰连绵,古林遮天,沟外青山吐翠,沟内冰封雪飘,李世民见此奇景,叹为观止,命大军驻扎于此,即命名“兵御沟”,又称“冰峪沟”,一直叫到今天。传说当时大军人困马乏,又饥又寒,李世民焦虑不已。忽见一白须老者,率众百姓抬酒坛若干至大营拜见,并曰:“此乃祖传家酿美酒。”李世民命三军同饮,该酒不但入口绵甜,香浓馥郁,味纯醇厚,暖胃畅怀,而且喝后疲劳尽消,精神抖擞,全军声势大振,不久之后便一鼓作气,直捣犯兵老巢,成功收复辽东。李世民大喜,亲口赐封此酒为“兵御酒”(另一说为“冰峪酒”),他认为这是隐居在大山深处的神仙赏赐的琼浆玉液,帮他度此难关。据说,唐太宗李世民至此便深爱此酒,登基后还多次派人到此专寻此酒,当地百姓也以此为荣,严守秘方,世代相传。

大米酒的特点-

一、健康

大米酒不仅原料全部是绿色无污染的食品及天然山泉水,而且生产技术也采用无污染绿色生物发酵酿造,不勾不兑,绝无任何添加剂、香料、香精等,工艺独特,此属全国首创,完全符合国家绿色食品标准,堪称绿色健康的生态酒。
二、营养
大米酒利用生物发酵技术酿造营养丰富,
大米中含有18种生命元素(氨基酸),可以增强基础生命力;无机矿物质经过生物工程微生物菌发酵后,可成为健康的有机矿物质,利于人体的吸收。大米中的蛋白质经微生物发酵后分解成丰富的氨基酸和短肽,可被人体直接吸收,并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人体机能,既不影响工作也不影响休息,即使是喝醉了也不伤害人体组织细胞。且少量饮酒还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,特别是促进毛细血管中的血液流动,有利于代谢垃圾的排出和营养的吸收(即中医所说的“活血”),这是现代酿酒工艺的一次革命。
三、美味

大米酒蜜香清柔、幽雅纯净、绵甜醇厚、回味怡畅,饮前不辛、不辣、不冲;饮中上口性好,口感、口味绝佳;饮后不上头,不干喉,不伤胃。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口感微甜,酒中的甜味是大米经过生物发酵后形成的低聚糖,低聚糖是很好的双歧因子,能强化肠道中的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繁殖,抑制腐败菌的生长,从而改善肠道微循环,恢复肠道年轻态机能,对人体及糖尿病患者有益无害。
四、高质
此类酒经过超虑膜等高新技术处理(超虑膜的孔道只有细菌的十分之一),
不但确保了高标准卫生指标,而且在除去细菌的同时也将酿造酒中常见的粘性物质也过滤掉,所以特别容易吸收。它有加快毛细血管血液流动的特点,有利于人体代谢垃圾的消除和营养的供应。
五、高雅
绝无勾兑人工
酒精,酒中的酒精度是大米中的糖份经微生物发酵后转化而来的。故饮用该酒,不但无酒精的刺激性,而且饮后口中无酒气,非常高雅文明。
六、时尚
配以各种辅料,可以调制出各种酒的感觉和口感,并且用它调制出的鸡尾酒,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大自然的气息和原野的味道,极其神秘。这种可调制性,颠覆了中国传统白酒的理念,赋予了中国白酒新的内涵和外延,引领了中国白酒新时尚。 被誉为中国最好喝的白酒。
七、食疗
大米原浆酒具有显著的食疗养生作用,针对一些常见病、慢性病,甚至一些西医无能为力的顽疾难 症,有十分独特的辅助治疗作用,可谓食疗辅助治百病,助兴风雅又养生,集千古风流与养生益寿于一杯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